即使天空阴霾,阳光也会照耀圣西罗。

关于

首先所以这是一封通知

一直在等待日更的所有人:

      首先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我努力不把这封信写成非常打官腔的形式。

      本人将在2023年2月1日起不再采取“每日必更”的形式,意思是如果有连更不代表我一定会重新采取日更形式,具体以我个人言语为准。更通俗地说,在经历了整整一年的日更后——我需要给自己放个假沉淀一下!

      本来是考虑到今年的除夕之后便停止日更,但是看了一眼去年除夕开始的时间是1月31,那么就更新到1月31号之后停止日更吧!期间也考虑过要不要日更到菊诞,毕竟手头囤积的东西实则还不少,但是仔细想了想——没必要。

      今年的重心,我想更多放在提升自我上。至于所谓的浓度升降——没什么意义吧?浓度升降是我自己的行为所表示的,而不是口头说说的。自夸和自我鼓励还是不大一样。我喜欢自我赞美,是因为我很爱我自己,正如我一直坚信的,不自爱的人也很难去体会到真正爱别人。我要学的事情还很多,开春后回到大学需要继续的课业,自学的外语、算卦,自由搏击和应该按时去做的志愿者。我需要看更多的纪录片和更多的书,去踏踏实实地在周末下午回味经典电影给我的感动,把闲暇花在我的工作和我的生活。我还想放假的时候随便去哪里采采风,请教一下我在电视台做摄影的学长如何拍出更漂亮的照片。我需要考的证,需要学习的东西还非常、非常多。去年的日更对我而言是一种提醒自己过一种按部就班生活的实习,我可以体验的东西还那么多——每一件我都觉得非常有趣!我还想重新学习数学和物理,回味一下化学与生物给我从前带来的感受。培养逻辑和理科思维是多么享受!

      那么我会不定时地更新吗?是的,我会。偶然的灵感来临,一定会督促那个更好的我进行咂摸与产出。我的学习当然是为了丰富我的素养与内涵,我会去汲取更多人的智慧,也会乐于身体力行更多的社会实践。我已经尝试了很多不同的领域,很幸运的是我都非常感兴趣!噢,当然,在我有空的时候,我会在大河剧与新番之间继续看我的足球——希望我的身体足以强健到可以抵抗几次熬夜!是的,我也很想真正去尝试一下业余的足球,我觉得适当运动非常好。

      我所租在大学附近的房子有小厨房真是得天独厚的优势,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很乐于去研究食谱。我的俗吃系列必然会上升一个更大的台阶。啊,我也很希望如果有可能,我可以去咖啡馆兼职,我实在很想尝试!从前在咖啡厅的打工经历真的很棒,我太喜欢我所尝试过的每一份工作了!当然,我也很喜欢咖啡与曲奇饼干!

      如果让你感受到失望,那么我很抱歉让你感受到这样的情绪。我当然会在不干扰任何人的前提下让自己活得满足、轻松、愉快,我当然一直很幸福,所以说我做出这种决定只是觉得自己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砺,磨刀不误砍柴工。我真的非常喜欢看书!把更多时间花在充实自己不是很完美吗?噢,当然,当然,我春节期间说过了我今年会把一半的爱分给Kaka——我的好运男孩,甜蜜的红与黑的巧克力,那么神奇、那么完美!但是单推和梦角还是不一样的,我分得很开,请不必担心。我回味他在球场上驰骋的时光不耽误我显然在本田身上花费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套用类似基督山伯爵的说法,“我不能说我只爱他,因为我也平等地爱很多人。但是我对他们是一种平静、温和的爱,我对他才是一种激情的爱,难以言喻与揣摩,甚至看到他的双眼就会心颤。但你不能不承认,两种爱都很美。”

      以及很多人关心的客单问题:或许在今年我的尝试会更多在美工、摄影、后期以及其他东西上,具体以我个人为准,不过或许在我看了更多书,掌握了更多学识之后,我会些微提一下价。预测是今年如果不是特别火爆的状态我不会提价到超过40r/K的地步,我是便宜货我很抱歉(?当然,预测只是个你做出行动之前的风险评估。如果每个人都能预测到一切事,那他应当无限接近宗教的领域,而不是哲学。

      我已经在自己私底下列出了一份书单,我今年会把这些书都看完。

      我或许会去逛逛花鸟市场,然后买一盆有趣的植物。

      我想试试自制更多美味的食物,然后满足地全部吃掉。

      我会看完攒完的所有大河剧。

      我今年的更新重点已经大致想好了,剩下的是需要我的学识与阅历去填充考据的部分。

      我希望今年每一位学子都能带给我最好的消息,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好朋友们,我真挚地为她们送上祝愿。无论是中高考或是资格考试,抑或是考研又或者我自己需要面对的那些目标——我有太多太多我觉得有趣所以想考取的证书了。

      我会尝试所有我想尝试的。我是什么都可以做到的人。

      我不是圣人,我努力去成为圣人,起码先在我这年轻的阅历里拼尽全力去成为一个渊博而幽默的人。

      以及最后,我答应了李稚会在她高考之前写完《沧海》。


                                            东方芃取

评论(4)
热度(7)

© 东方芃取 | Powered by LOFTER